二重人格=腹黑い!?

以下由核心人格和人格A來主持~(本來應該叫三重人格,可是主人格被我們鬼隱掉了

2016-12

 

はじめに

二重人格P

Author:二重人格P
本人是二重人格(腹黑い!?)的產物
無視主人格了.應該叫三重人格(只是主人格被我們兩鬼隱掉了

みき~

新しい記事

 

將錯就錯做女生(?

吾-人格A:

前陣子,不.不叫前陣子

該說4月頭的那個時候我沒流量了

可是又沒$交網,然後又要轉homestay的

超忙啦.轉完homestay又忙

所以沒時間寫日諗.

(核心人格:事實上是跑了去玩曙光2

基於以上理由我沒有寫日誌

嘛..事實上也沒什麼人來

所以不用交代

以下內容是我玩曙光2的絕對機密:

我本來是開了一個男角,選狗狗啦

我看它挺可愛的所以說選了

然後突然想起御坂的妹妹(科學的超電磁炮)

她把一只貓的名改做狗

(明明是貓卻叫狗((汗

所以我就把那個狗狗的名字改成"本體是貓o3o"

後來在公用頻和人聊天的時候被人當成是女的

我囧阿.....

我選的這狗狗又跑得慢

(當有任務叫你做跑手你就會超大怨念了

弓手又超弱(當時我轉職做弓手

平常別的遊戲弓手都很強阿

打怪,怪都沒走過來就死了

現在這個就相反

我扣怪的血都沒夠一半就被他2下秒殺

好像我才是小怪,那只怪才是玩家SM我

害我超想開新帳

剛好那個時候很多人對我很好

又送裝又送$,還帶我升等

所以我就將錯就錯開個新角做女生了

誰知不夠一天就20等了(汗

而且有10多萬(全是別人的功勞

我本來覺得應該很快有人發現我是男的

感覺....越來越多人都知道我

而且都對我超級好

我囧阿... ....

看完以上內容就洗腦當沒事發生過


(核心人格:喂!這也太多黑掉的地方吧!?

留言

很好,M姬。

用番超電磁炮妹妹的理論:
本體是男....
名叫女的男

Cm 0v0 大呠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http://worldkamisama.blog127.fc2.com/tb.php/8-553c1661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 | 主頁 | 

 

搜尋欄

友達として追加

友達になりたい

日常的吐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