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重人格=腹黑い!?

以下由核心人格和人格A來主持~(本來應該叫三重人格,可是主人格被我們鬼隱掉了

2014-12

 

はじめに

二重人格P

Author:二重人格P
本人是二重人格(腹黑い!?)的產物
無視主人格了.應該叫三重人格(只是主人格被我們兩鬼隱掉了

みき~

新しい記事

 

GJ的真正意思?

吾-人格A:

阿阿,今天到吾了.

切~~好麻煩阿~

今早晚了起床,吾的原則是先洗澡再出門

可是吾又怕homestay(寄宿家庭)會罵吾又遲到

可惡!

(據說因為人格A有寢癖,所以每次起床頭髮都會亂到不行

吾只好先去車站等車

(錯過了一班車就要等半小時才有第2班車

吾才不想這個樣子上學捏(不爽

然後吾就在等待時機

等什麼?等homestay送他的小孩上學

然後我就可以在這段時間的空隙回家洗澡

呵呵呵~吾真是聰明

看看時間,8點50

吾看homestay已經出門了

就衝回家,用神速去洗澡

用神速去車站

回到車站,時間是8點59分

(核心人格:這麼快!?正常來說也不可能阿

呵呵呵~因為吾有神速嘛(握拳

(吾:吾有神速吾超強

就在吾享受成功感(自以為Homestay沒發現)的時候

突然吾的homestay的車走過來

然後伸頭出來問吾:「what are you fucking(大誤) doing?」

囧......整個呆了...................

(核心人格:整個就是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大家知道GJ的意思嗎?

答案是:Good Job(大誤

真正的意思是H(無誤

鍵盤中的G和J的中間是H

(貼心提示:見到黑掉的地方請"嗶"一聲跳過

留言

我冇係黑左既地方「嗶」一聲跳過 =]

唉也也,壞孩子(指
還有多謝你的拍手

CMx1萬個 :)

本來是不想來給你留的- -+

想到你就很不爽

我只是要跟你說

你的homestay太棒了

令你失望真不好意思
我homestay沒有跟我說fucking
那句是我加上去的
還有你怎會來?
我還如為你升天了捏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http://worldkamisama.blog127.fc2.com/tb.php/3-299c9765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 | 主頁 | 

 

搜尋欄

友達として追加

友達になりたい

日常的吐槽